情绪碎纸机

查看详情

这些事究竟重不重要

从2017年到现在,没想到还是这个话题。算起来我认识的范围里,只有一个结婚一个领证,也可能还有的在长跑有的在相亲,所以为什么要不停的告诉我,你这个年纪了要承担起这个年纪要做的事,况且我在同龄人里还算小的那个。

我父母说他们没有逼我,所以领导隔一个小时问你做完了没做好了吗,你觉得这不是催逼着你赶紧麻溜的完成任务吗。我就是不明白了,相亲对象姑且算一个知道底细的外人,为了一个外人跟我纠结个没完,那我算个什么东西,比外人还外的陌生人吗。

沟通,沟通是要在能够理解我想法的基础上,你一次两次不听我可以给你耐心解释,可结果呢,每次都在逼问我,你究竟要什么。我要什么,想法是会变的,我现在告诉你了我明天反悔了,那我是不是要重新告诉你一遍,说一遍就已经很难接受了,重复沟通是有效的吗,我不确定。因为你们一开始就把问题方搁在我这边了。

没有父母会害自己儿女的,道理我都懂,因为搁在别人身上我都觉得有道理,为什么我这行不通,还不是因为情况不同嘛。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,我反正还不想结婚,结婚也要找自己喜欢的结,不然日子没法过的。

搞不明白明明上班已经很辛苦了,每天还要定时来问候我,今天跟他聊了吗,这很重要吗,如果两个人喜欢上了必定是不需要这些就很和谐相安无事了,问题是,就没有看上咯,所以归根结底又是我的问题了。我高傲,我挑,我不给人家面子,明明是我要处下半辈子的人,我给他脸了,我这个人就可以不管不顾了?

说多了全是伤感情的话,索性就不说,不说又说你态度不端正,实在是太难了。


评论
©情绪碎纸机 | Powered by LOFTER